凉川宛野

你所及之处,繁花似锦。

【鬼灭乙女】我觉得我的穿越方法不太⭐.(1)

※全员all你,主鬼杀队,不拆蛇恋 

※穿越向,按原剧情走(不会死人的!!! 

※ooc注意 

※略沙雕 

※时间线为蜘蛛山任务前几个星期 

 

 

 

 

你是一位忠实的鬼灭厨,平生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穿越到鬼灭之刃来改变和拯救结局。 

 

于是每天都在幻想的你在不容易遇到的流星雨之夜抱着侥幸的心理许下了三个愿望。 

 

“流星啊流星,我有三个愿望想告诉你。” 

 

“第一,我希望我会说日语。” 

 

“第二,我希望穿越到鬼灭之刃。” 

 

“第三,我希望我能够改变他们的结局。” 

 

然而说完之后什么也没有发生。 

 

于是你笑了笑。啊...也是,这种事情怎么可能会发生嘛...就算会也不一定是在我身上吧... 

 

想着想着,你感觉到困意来袭,于是慢慢的睡着了。 

 

周围的寒冷和硬邦邦带着霉湿气味的土地不得不让你被迫醒来。 

 

周围陌生的环境让你愣了一愣。 

 

不过看过很多同人文受到过专业训练的你很快就冷静了下来并且分析了原因。 

 

(此处应有名侦探柯南bgm) 

 

“首先,从环境可以判断出这不是我本来的世界。” 

 

“其次,根据我多年的经验来说,大概可能也许是穿越到鬼灭之刃来了。” 

 

你点了点头,似乎对自己的分析颇为赞赏,但你突然发现——你说的竟然是日语!!! 

 

你一个日语渣渣竟然说了日语!!!还说的这么流畅!!! 

 

难不成昨天的愿望真就实现了??? 

 

你激动的跳了起来,却打了个喷嚏。 

 

你看了看穿在你身上的长袖睡裙,虽然说这条裙子出去穿也没什么不妥,但是在这样的环境下你还是觉得有些冷了。 

 

不远处的草丛里窸窸窣窣的,你吓了个激灵。 

 

怎么办我只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美少女啊万一遇到鬼了怎么办难道我的一生就要结束了吗不要啊我还没拯救柱呢呜呜呜。 

 

正当你这么想着,草丛后的人走了出来,你看见了他身上穿着的鬼杀队服的时候,松了一口气。 

 

吓死我了原来是鬼杀队员啊。 

 

“喂!你是什么人!” 

 

接着你又被他突然的这一嗓子给吓到了。 

 

“噫呜呜你吼那么大声干嘛吓死我了这样会招来鬼的啊呜呜呜。” 

 

“抱歉...你在这里干什么。” 

 

他虽然说着道歉的话,可警惕却一点也没有减少。 

 

“咳咳,我也不知道这里是哪里,我是醒来就在这里的。” 

 

“这样啊...”他似乎有些为难。 

 

“要不你先在附近的紫藤花之家留宿一下,明天我先带你回我们总部。” 

 

“!好哦好哦谢谢你!” 

 

你就这么在附近的紫藤花之家睡下了。 

 

第二天一早,你就听见那名鬼杀队员在敲你的门。 

 

“喂喂,你好了吗,要出发了。” 

 

于是你就这么跟着回了总部。 

 

你心中暗自窃喜,终于要由我来决定鬼灭的结局了吗!!! 

 

首先,来到总部后那名队员就带你去了蝶屋。 

 

然后就刚刚好遇上了从蝶屋出来的蝴蝶忍。 

 

“虫柱大人,这是我在执行任务时遇到的少女,她说自己不知道在哪里,于是我就把她带回来了。” 

 

“你做的很好呢,那么接下来就把这位少女交给我吧。” 

 

wc刚开局就遇到忍姐姐这也太美好了吧!!! 

 

待那名队员走后,蝴蝶忍带你进入了蝶屋里面,并为你做了个全身检查。 

 

“你的身体没有什么大碍,就是受凉有些小感冒了,多休息几天就好了。” 

 

蝴蝶忍看着你笑了笑。 

 

“那么,这位小姐,你能告诉我你为什么会被突然带回来吗?” 

 

“哦对了,我是蝴蝶忍,你可以叫我小忍。” 

 

此时此刻你正沉浸在蝴蝶忍的盛世美颜中无法自拔,直到她的问题才把你拉回了神。 

 

“我...不太记得了...” 

 

“是失忆了吗,不过没关系,这几天你就好好休息,等到柱合会议时可以把你交给主公大人。” 

 

“好的谢谢您忍小姐!!!麻烦您了!!!”你冲蝴蝶忍礼貌的点了点头。 

 

“啊啦,真是一个有礼貌的孩子呢,我很喜欢。” 

 

“那我就不打扰了哦。” 

 

蝴蝶忍走后,你激动的在床上滚来滚去。 

 

啊啊啊我的梦想成真了呜呜呜忍姐姐她也太好了吧。 

 

滚累了之后,你平躺下来。 

 

不知道以后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的呢...不过只要你在的话,你就不会让任何一位柱死亡!!! 

 

等着吧!!!你一定会改变结局的!!! 

 

 

 

—————— 

 

好的新坑就这么开了,我会坚持更的!!!

评论(16)

热度(632)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